梦鲤Miki

珉汉|鸣鸟不飞

双视角穿插叙述,HE

腹黑黑道🐰x忠犬直球保镖🐶

有胜澈、hoshi、woozi出场,友情向,无副cp

有点ooc


(图片来自微博,如果侵权请告知我我立刻删除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 珉奎视角

我进门的时候看到他背对着我抽烟,穿着一套修身利落的黑色暗条纹西装,半靠在办公桌后,他有一头略长的金发,在日光下散发着绸缎般的光芒,发尾被西装的领子顶起,翘了一个小小的弧度。

“新来的?”这是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。

“是,我叫金珉…”

没等我把话说完,他就挥挥手打断我,转过身,准备把烟头摁灭,桌边烟灰缸里的烟头已经堆积如山,于是他转头把烟头摁进了桌上的绿植里。“听说绿萝可以净化空气,”他无辜地耸耸肩,“留在我身边的都要有点用才行。”

他原来很喜欢抽烟啊,我得出结论。

“之前跟着谁在干?”他终于将眼神抬向我。

“荣哥。”我回答说。

“权五啊,是他举荐你的?”他问。

“算是吧,是我主动跟荣哥提的,荣哥很照顾我。”我向他解释。

“为什么?”他挑挑眉,那双琥珀色的眼睛直视我。

“很仰慕您。”我知道我的说辞可能会让他有所怀疑,但我还是决定如实相告。

“哦。”他的反应很平淡,“仰慕我的人多了,你先拿个号吧,下辈子可能就轮到你了。”

“是,净汉哥。我一定会照顾好您的。”我知道他不相信我。

“叫我尹老板。”

“是,尹老板。”

“走。”他是这么结束我们的对话的。说完拿起他的外套,在路过的时候顺手丢给我,扬起的微风将外套上的古龙水味传到我的鼻腔,是很带有攻击性的香,和他带给人的感觉很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虚势🐰:给你下马威,看到没?哥身边就连一盆绿植都得为我所用,不然就只有被抛弃的命运!

狗勾:(丝毫没感到威胁)我得想办法让他戒烟。】

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